BE向三十題(1)

原出題者為百度的暮樱

OOC有  幼稚園短段子

CP:Errorink、Nightcross與Scifell

(微Inkdream)


0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Error聽Dream說 他向Ink求婚且Ink已經答應了

才知道自己已經沒機會了


02 反目成仇


「你... 傷害我沒關係,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你傷害我的家人」

Cross Sans拿著大刀對著正準備要殺Cross Frisk的Nightmare Sans


03 終其一生的單戀


「嘿 ,Edge」 「你能看我一眼嗎...」

Science Sans對著正在跟UF Papyrus卿卿我我的Edge小聲的說


04 分手


「我們 還是別在一起好了」

「也是... 還是敵友?」

「還是敵友 彩虹/混/蛋」


05 與愛無關


Cross很常叫Nightmare,Senpai

因為Cross想看到Nightmare被叫Senpai的反應,就算已經看過好幾次

但也已經變成習慣了


06 報復


「呼呼,吶 Edge 你只能看我一人喔」

Sci對著半死不活的UF說

--------------------------------------------

我一直想著要不要打CP tag 但還是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