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與獨佔 第一部分

2018/02/15

你覺得罪惡感爬在你的背上


妄想與獨佔

第一部分


 *崩壞黑暗向

 *OOC有 

 *配對有(???xPapyrusxSans) 

 *???=玩家 

 *視角為???為第一人稱 

 *故事純虛構

.

.

.


我完全不知道重製了多少次,也不知道殺了多少次怪物們


當初覺得玩這遊戲時也只抱持著“無聊”的心情去玩


但 在我遇到Papyrus後我覺得不無聊了


起初我覺得他很情緒化,但到了越來越後面才了解到他 是個天使


會拯救我的天使


----------------------------------------------------


多次重製後 我製造了一台可以將人轉送到遊戲裡的機器


我將自己送進了Undertale的世界裡


就只是為了見Papyrus一面


來到地下後的第一件事是將廢墟裡的怪物全都殺光 也包含Toriel


殺光廢墟的怪物後我將有灰塵的衣服換掉 換上一套不太能弄髒又保暖的衣服


出了廢墟後 天氣非常的寒冷 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或許是我背上的罪惡的關係 又或者是Sans盯著我


反正怎樣都好 我只想親眼看見Papy天使


突然我面前出現了一排骨頭擋到我的去路


我猜一定是Sans 畢竟我在重製時一直盯著我(在螢幕面前)


接著後面傳出厚重的腳步聲 慢慢的逼近我...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