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懷疑人生時打了這篇文

小小的廢文章 

*OOC有

*角色:Player跟Baldi

*筆文不好

*知道老師怕蜘蛛的資訊後打的


「大家好 我是一位Player,而我現在正被Baldi老師追殺」


「至於為什麼會被追殺 有看過實況或親自玩過的都知道,第一本筆記本以後的第三道題目 都是 怎麼說 亂碼? 反正就是沒辦法讀的題目就是了 當然 這並不是被追殺的原因」


「會被追殺的原因 只要做錯一個題目,老師就會拿著長尺開始追殺你 而我現在已經拿了六本筆記本了,老師現在正在不遠處 狠狠的瞪我追我」


「但現在可好,我沒了汽水、也沒了錢幣、體力也快用盡了 至於巧克力我想等我拿完七本筆記本再吃」


「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感覺到有東西在你肩上


「嗯?我肩膀怎麼有隻蜘蛛阿? 怎麼時候在我肩膀上的...」


你把蜘蛛放在你手上,同時你感覺到背後有股涼意


「....乾」


「哎呀 我親愛的學生,看來你失敗了呢」


你緩緩的轉身,你看見Baldi老師一臉滿滿“笑意”


「嗚嗚嗚嗚嗚嗚」你閉上眼睛


「真是可惜呢,那麼接受懲...」老師突然頓了下來


「...嗯? 老師?」你睜開了眼睛


你看到老師離你遠遠的,臉上還充滿著恐懼


「怎麼了 老師?」你一臉疑惑樣


你發現老師一直盯著你手上那隻蜘蛛


「原.來.是.這.樣.阿. 老師你怕蜘蛛阿?」你突然笑著很陰險的看著老師


「老師 別怕嘛 蜘蛛很可愛不是嗎?」你越來越靠近老師 老師也慢慢的後退


「老.師.」


Baldi老師突然尖叫 而你被尖叫聲嚇到時 Baldi老師也趁機逃走了


「真是的呢 老師的尖叫聲... 嘛 也得到一個新資訊呢 這下可“好玩”了~」


The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